除非很喜歡人設  不然我是很少會去碰凌辱類型的遊戲 
不過這款女主角的人設剛好有命中我的喜好(有馬尾造型!!) 
儘管對凌辱有點排斥  最後還是跳坑了 

劇情倒是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一直以來  我對黒雛遊戲的印象就是凌辱調教 
跑之前其實已經做好一定程度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這是款包著凌辱皮的純愛物 

遊戲分鬼畜和純愛兩條路線 
鬼畜路線口味稍重  最後結局有點令我感到意外 
通常凌辱類型遊戲的鬼畜結局大多是女主角被玩壞之類的 
這款倒是不太一樣  純愛結局則就比較一般了 

 

 

 【Save1】  
  かがりの教室へ 
Bad End

 

Save1開始 

  職員室へ 
  覗くだけ 
  エッチしない  
 【Save2】  
  セックスする 
鬼畜 End

 

Save2開始 

  白状するまで続ける 
純愛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妹辱 黒雛
    全站熱搜

    De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