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羅万象フロンティア 
公式サイト: 
http://shinra-game.jp/ 

鳳凰学園夏休み祭  キャンペーン開始:  
http://shinra-game.jp/event/summer/index.html 

本周維修後新增活動 鳳凰学園夏休み祭 
活動方式大致上跟之前的鎧羅祭相同 
抽到特定卡片(哪些卡片則請參照活動網頁)將獲得F點數 
累積到一定點數則能獲得遊戲道具和期間限定活動卡(PR卡) 

這次的期間限定卡片(CP卡)則有下列五張 

荊姫シヅカ 
荊姫シヅカ 

四炎聖天マイト 
四炎聖天マイト 

剛烈剣マヒル 
剛烈剣マヒル 

水鏡のケンケン 
水鏡のケンケン 

太陽王子カナト 
太陽王子カナト  

 

F點數累積達2000點將能獲得PR卡 炎鎚のキリコ 
炎鎚のキリコ  

F點數累積達4000點就能獲得PR卡 一学期<夏休みの思い出> 
一学期<夏休みの思い出>  

 

以上就是這次活動新增的限定卡片 
要我來說的話 因為這次CP卡的神具跟原S卡是一模一樣 
所以除了4000 F點數能拿到的
一学期<夏休みの思い出>以外 
大概都只能拿來收藏或是作為突破點數 

至於一学期<夏休みの思い出>的話 
本身是C6無屬 又有對無屬暴擊的基本和必殺技 
加上125速和朱雀+15%速度的陣形 
讓這張卡頗為強勢  不過因為強化困難 
所以大概只有重度課金玩家才有辦法將必殺技升等 

撇開這個缺點 對普通玩家來說這張卡還是相當值得一拿 
畢竟有對無屬暴擊必殺的卡  目前遊戲中只有三張(1SP、1H、1S) 
另外對很多玩家來說 這張卡值得一拿的理由
當然是因為泳裝版カリン的關係!!! 
看看上面那張圖  好泳裝  好姿勢  好卡琳 
難道不想帶一張回家嘛!!? 

不過在入手後不得不說這張卡有點悲劇...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原因看下面兩張圖就知道了 
雖然戰鬥畫面是顯示水着カリン  不過發動必殺時居然是以整張卡片作特寫Orz 
這超級破壞畫面的好嘛... 
不得不說這次的PR卡 實在是有點沒誠意阿... 

カリン 

必殺技  

 

鳳凰学園夏休み祭1  

最後則是總結一下這次的活動成果 
總計花了約 47000 青C & 0 紫C 
成果 10CP & 2H (1122和6201) 
PR卡 炎鎚のキリコ、一学期<夏休みの思い出>入手 

最後我還要發洩一下 
每次活動不知道為什麼  我CP卡都一定會缺一張... 
所以前面幾次需要集滿CP卡的活動(バレンタイン、ホワイト祭、端午祭) 
最後的活動PR卡我通通都沒有...  只有聽牌安慰獎 PR卡金剛のタイガ而已 
飛天王跟電光石火沒拿到就算了 
巧克力 鎧羅王ポラリス 真的是心中一個永遠的遺憾阿 
(個人覺得這張是到目前為止最有誠意最好看的PR卡) 

不出我意料之外  這次也是 
如上圖所示這次則是缺了
荊姫シヅカ 
讓我現在有點猶豫要不要繼續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羅万象
    全站熱搜

    De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