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雖然只是款同人作品  不過我覺得在質量上 
比起最近一些表現不佳的商業作品  都要來的好... 
音聲作畫都很有誠意  而且讓我意外的是  BGM還不錯聽 

至於為什麼會玩這款呢?  我只能說這完全是一場意外啦!! 
意外看到下面這幾張圖片就自然而然地提起興趣了 

キュウ太郎1.jpg  キュウ太郎2.jpg   キュウ太郎3.jpg  

這隻吉祥物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阿~~  

原作是小說  因我也沒看過原作  所以不太清楚改編的如何 
不過原画和劇本都和原作一樣  想必應該不會差太多才是 
而且整個跑完覺得這款表現還不錯  不會輸給一些商業會社的作品 

再來就是遊戲攻略的部分 
遊戲本身沒什麼難度  但是場景回收有點麻煩就是了 
選擇項共有三個  都是一樣的內容 
選項的組合則會影響到第四章的H場景和結局 
僅出現於該組合的場景  我會另外做個註記就是了 

 

回想15 

 【Save1】  
  風華と作業 
  風華と作業  
  風華と作業 
風華 End1

 

場景回收 

回想16 

  讀取Save1  
  委員会の手伝い  
  委員会の手伝い  
  委員会の手伝い 
風華 End1

回想17 

  讀取Save1  
  見回り  
  見回り  
  見回り 
風華 End1

回想18 

  讀取Save1  
  風華と作業  
  風華と作業  
  委員会の手伝い 
風華 End1

 

回想23、24 

  讀取Save1  
  委員会の手伝い  
  委員会の手伝い  
  見回り 
風華 End2

完成風華End2後  EXTRA即開啟 

 

EXTRA 

回想2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